CyberLink 的 PhotoDirector 9 就是一套不失專業又平易近人的修圖工具,一點都不會像 Photoshop 繁雜手續,現在 CyberLink 訊連科技與 SharewareOnSale 又再度共同合作推出「CyberLink PhotoDirector 9 極致版」活動限時免費,比前一版功能更加豐富!價值 59.99 元美金,現正在限時免費中,趕快把握機會唷!

20190503-00.jpg

▽ 限時免費活動網頁:https://sharewareonsale.com/s/cyberlink-photodirector-4-sale

▽ 從活動頁面點選 DOWNLOAD CYBERLINK PHOTODIRECTOR 9 NOW。(注意上面的免費時間)

20190503-01.jpg

▽ 將相關聯絡資訊填寫完成後 GIVE IT TO ME NOW 繼續。

20190503-02.jpg

▽ 最後就可以取得軟體下載連結,以及這次活動的序號。

20190503-03.jpg

▽ 同時會自動下載一個「SharewareOnSale Download Hub」檔案,點擊下載檔案後,這工具可用來幫你下載威力導演主程式,點選「START」開始(若沒有自動下載,請點選頁面的 Download 會自動導向訊連官網自行下載)。有網友曾反應不想安裝 SharewareOnSale Download Hub,會常駐在電腦裡一直跳訊息,小編也提供另一個安裝版的載點放在文末中讓你直接下載囉。

20190503-04.jpg

20190503-05.jpg

▽ 下載安裝版之後直接進行如下安裝步驟。

20190503-06.jpg

20190503-07.jpg

20190503-08.jpg

▽ 安裝完成立刻來起來啟動吧!

20190503-09.jpg

▽ 開啟後會跳出輸入序號的視窗,輸入剛剛所取得的序號,確定後就完成囉!

20190503-10.jpg

PhotoDirector 目前最新的版本是 10,雖非最新版本,但此次 PhotoDirector 9 極致版該有的圖片編輯功能都不會少,就算是新手也非常容易上手喔,對了對了 ~ 還支援風格檔的使用,隨便套用一下就會有很好看! 趕快來取得限時免費的 PhotoDirector 9 極致版 吧!

20190503-11.jpg

▽ 官方相片風格檔下載:https://directorzone.cyberlink.com/effect/photop#photop_-1_downloadCount_365_ALL_WORLDWIDE_thumb_1

20190503-12.jpg

▽ 安裝版載點:http://www.mediafire.com/file/tw55l29i38v0lsp/CyberLink_PhotoDirector_9.exe/file

 


等等... 還沒完!更多好康別忘了~

36596384_210900086223044_7318712589796507648_n.jpg

《ezHR》雲端行政管理服務
提供請假、請購、加班、支出、審批、分析等雲端服務,彈指間協助您完成行政管理作業。
 
特色:
雲端運算 - 無需投入高額的軟體與硬體成本即可享有穩定、安全且可靠的雲端運算環境。
跨屏支持 - 簡潔、直觀的響應式開發佈局,任何終端裝置都有順暢且一致的操作體驗。
彈性擴充 - 持續擴充多樣化且高實用性的服務模組,滿足企業面向各種挑戰的需求。
 
▼ 點我看其他強大功能  https://www.ezoa.com.tw/
▼ 點我即刻啟用《ezHR》http://app.ezoa.com.tw/SignUp.aspx
arrow
arrow

    IS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