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Excel 表格中計算數值的加總時,最簡單的方式就是使用 SUM 函數,但如果想要依照某些判斷條件篩選加總的數值,就要改用 SUMIF 函數。

SUMIF函數可以對範圍中符合指定條件的值求和,該函數擁有十分強大的條件求和功能,在工作中有極其廣泛的應用,今天,小編將帶大家深入了解SUMIF函數,因為它不僅有漂亮的外表,還有豐富的內涵。

文章標籤

IS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時至今日,Microsoft Word已經並非單純的文書處理軟件,具有很多不為人知的內置強大功能。

20190517-00-01.jpg

文章標籤

IS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yberLink 的 PhotoDirector 9 就是一套不失專業又平易近人的修圖工具,一點都不會像 Photoshop 繁雜手續,現在 CyberLink 訊連科技與 SharewareOnSale 又再度共同合作推出「CyberLink PhotoDirector 9 極致版」活動限時免費,比前一版功能更加豐富!價值 59.99 元美金,現正在限時免費中,趕快把握機會唷!

20190503-00.jpg

文章標籤

IS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以前想要在 Android 手機上截圖,得需要一個畫面一個畫面截下來在用後製軟體拼起來,很不方便還真不是一般使用者能購輕鬆處理的,如今 Android 手機大部分都已內建截圖功能,但對於幾個常常需要做紀錄 APP 來說就還稍嫌不足,如 LINE 聊天、某個網頁或 Facebook 留言截圖,一張張的截圖不容易還是很麻煩 ...

幸好小編找到一個「LongShot」長截圖工具 APP,可以讓你輕鬆截圖與拼接功能,想要垂直或水平合拼都可以,還能自動幫你偵測重疊的部份,讓圖片看起來更完整,是一套相當不錯的截圖工具。

IS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製作一份簡報很簡單,打開 Office PowerPoint 就能完成,但要製作一份有個人風格、編排精緻的大師級簡報就不容易了。

今天推薦大家一款叫 iSlide PowerPoint 外掛程式,安裝後打開 PowerPoint ,在工具列上就能看到 iSlide 快捷功能鍵,不論是要一鍵優化、設計排版、智慧圖表、圖示庫、圖標庫、色彩庫、PPT拼圖,樣樣功能都齊全。

IS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Offce Word、Excel、PowerPoint是辦公族每天都會使用的文書軟體,但一定有跟小編一樣常常碰到在重要工作上,如新品發表、客戶提案等,需要很花很多腦筋找素材、排版做出精美又清楚的文檔提供給主管、老闆甚至是客戶,搞的是昏天暗地啊!

幸好小編找到一個非常棒的素材網站「OfficePLUS,微软Office官方在线模板网站!」,OfficePLUS 是微軟官方免費釋出的應用素材,提供數百種各式各樣主題的 PPT 模板免費大家使用,而且還有提供海報製作、財務報表等應用 Word、Excel圖表範例檔案,以及免費圖片素材都能個人免費使用喔。

IS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防毒軟體是Windows用戶必裝的軟體之一,產品也是百百種,大家熟悉的免費版防毒軟體不外乎就是 AVG、AVIRA(小紅傘)、AVAST ... 等等等,但駭客與病毒無孔不入,想要百分百的防護是不容易的,小編認為認為良好的使用習慣也是相當重要的,有一套防毒軟體就夠了,今天小編要推薦的防毒軟體「卡巴斯基」。卡巴斯基安全防護多年來一直都是業界的翹楚,不過隨著其他家防毒軟體公司的策略改變,也開始改以免費防毒軟體版本來進攻市場了!

20190419-01.jpg

文章標籤

IS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關於表頭標題的部分,我們最常用的就是將表頭標題固定,方便在漏漏長的表格中輸入資料,來複習一下:
選定好需要固定的標題表格的下一個儲存格中,點選「檢視」→「視窗」→「凍結窗格」→「凍結窗格」,之後想取消,同樣的步驟直接點選「取消凍結窗格」。

文章標籤

IS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們都知道在使用微軟的作業系統時,時不時會有「系統更新」的動作,而且每次更新檔案動不動就是上百MB,光下載就要花很久很久的時間,在Windows 10卻改善了這一點。改善的方式有好有壞,因為這次Windows 10的「系統更新」會變快,主要原因是它使用了「區域網路」更新法,也就是你這台電腦已經下載好更新檔了,在你同一個區域網路內的電腦若在你之後開始更新,那麼他們在按下更新下載時,其載點並不會從微軟的更新伺服器下載,而是會在同「區域網路」中已下載過更新的電腦直接做下載,這樣速度當然快很多啊。

這個動作不免讓你的電腦變成P2P共享的功能,在系統運作上會增加電腦負擔,當然頻寬也會隨之消耗,重點是這功能是「預設開啟」的喔!那麼我們要如何手動把它關掉呢?方法很簡單:

IS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免費的威力導演又來了!!
最近訊連科技又再度與 SharewareOnSale 共同合作推出限時免費「威力導演 16」活動,對於喜愛攝影的朋友又需要一套強力的後製軟體,這個消息真的是一大福音啊!威力導演是一全方位影片剪輯解決方案,擁有入門初學者和專業工作者所需要的各種功能、極速效能和格式支援,讓每個玩家都能發揮創意,享受創作樂趣。

IS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