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ffce Word、Excel、PowerPoint是辦公族每天都會使用的文書軟體,但一定有跟小編一樣常常碰到在重要工作上,如新品發表、客戶提案等,需要很花很多腦筋找素材、排版做出精美又清楚的文檔提供給主管、老闆甚至是客戶,搞的是昏天暗地啊!

幸好小編找到一個非常棒的素材網站「OfficePLUS,微软Office官方在线模板网站!」,OfficePLUS 是微軟官方免費釋出的應用素材,提供數百種各式各樣主題的 PPT 模板免費大家使用,而且還有提供海報製作、財務報表等應用 Word、Excel圖表範例檔案,以及免費圖片素材都能個人免費使用喔。

20190425-0.jpg

快來看看怎麼取用這些超棒的免費模板、範例、素材 ~ Let's GO ~

1. 進入 OfficePLUS 網頁中選擇自己需要的模板「PPT 模板」、「Word 文檔」、「Excel 圖表」、「圖片素材」。
20190425-1.jpg
2. 選擇「PPT 模板」之後還可以用分類方式挑選,從主題 > 風格 > 上百種主題來選擇你適合的模板來下載。

20190425-1-1.jpg

3. 風格種類也很多,像是要可愛、創意、簡約、活潑、鮮亮、莊嚴...等風格都有,另外還可以用「最熱」和「最新」的 PPT 模板來尋找。

20190425-2.jpg

4. 點選下載,在下載前會要求你加入會員。加入會員方式很簡單用微信帳號掃其 QR Code 就可以很輕鬆加入囉!

20190425-3.jpg

5. 掃描 QR Code 後,點選「關注官方帳號」就可以輕鬆加入會員啦。

20190425-3-1.jpg

6. 下載你喜歡的 PPT 模板,就可以直接開啟編輯!很方便吧。重點是沒有任何的浮水印、廣告和被鎖功能限制喔。(這才是免費的完美定義唄 ...)

20190425-4.jpg

20190425-5.jpg

7. 除了 PPT 模板外,先前提到還有 Word 求職履歷、常用合同、黨團文章、行政日常、生活休閒...等範例文檔、Excel 有財務報表、辦公表格、常用工具...等範例圖表,只要選擇你需要的按下「下載」就能儲存到電腦中。

20190425-1-2.jpg

20190425-1-3.jpg

8. 因為是大陸網站所以範本除了英文其他都是簡體中文,當然就不適合我們在台灣提案和交報告使用。

20190425-6.jpg

9. 解決方法很簡單,只要從 工具列 -> 校閱 -> 選擇 簡轉繁,文件中的簡體字就會全部都轉成繁體中文,然後就可以開始專心的撰寫你的精美報告和圖表囉!

20190425-6-1.jpg

20190425-6-2.jpg

10. 最後一個就是「圖片素材」,這個是很多人在寫報告、宣傳 DM 最傷腦筋的地方,這裡有許多圖庫可以選擇,雖然目前只有風景和建築圖片,臨時有需要都可以在這邊輕鬆取得。

20190425-7.jpg

有了這些免費素材,在做報告、DM、提案是不是讓你節省不少時間呢!這個網站上所有的免費資源都是由微軟官方免費釋出的,所以可以放心的下載使用!快來試試吧。
OfficePLUS,微软Office官方在线模板网站!網址:http://www.officeplus.cn/Template/Home.shtml

 


等等... 還沒完!更多好康別忘了~

36596384_210900086223044_7318712589796507648_n.jpg

《ezHR》雲端行政管理服務
輕鬆解決你的人事管理痛點!多種管理工具,滿足不同行業人事管理需求,使用最彈性!
● 管理流程簡單方便
● 符合勞動法規標準
● 出勤加班輕鬆管理
● 系統報表即時掌控

為什麼要用全功能免費《ezHR》
★ 對老闆來說:隨時掌握出缺勤狀況、不擔心違反法令
★ 對人資來說:提升管理效率,報表稽核快速又便利
★ 對員工來說:手機請假加班超方便還可快速查假不費力

關於人事管理,全功能免費《ezHR》可以做什麼
■ 員工資料管理
■ 人力分析
■ 線上加班申請
■ 自動給假設定
■ 線上請假
■ 線上加班
■ 線上審核
■ 出缺勤紀錄管理

▼ 點我看其他強大功能  https://www.ezoa.com.tw/
▼ 點我即刻啟用《ezHR》http://app.ezoa.com.tw/SignUp.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