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製作一份簡報很簡單,打開 Office PowerPoint 就能完成,但要製作一份有個人風格、編排精緻的大師級簡報就不容易了。

今天推薦大家一款叫 iSlide PowerPoint 外掛程式,安裝後打開 PowerPoint ,在工具列上就能看到 iSlide 快捷功能鍵,不論是要一鍵優化、設計排版、智慧圖表、圖示庫、圖標庫、色彩庫、PPT拼圖,樣樣功能都齊全。

20190502-01.jpg

iSlide 擁有非常非常多素材,直接下載並安裝外掛程式在電腦中,目前支持支持 Windows 7/ 8/8.1/10Microsoft Office 2010/2013/2016/2019/365WPS Office 個人版 / 專業版版本。

iSlide PPT 插件下載:https://www.islide.cc/download

20190502-02.jpg

安裝好iSlide 外掛程式後,打開 PowerPoint 時功能列就會多了 iSlid e的功能列!

20190502-03.jpg

20190502-04.jpg

iSlide PPT外掛程式功能共有7大項,小編幫你整理了 9 個必學的功能給大家參考,希望能讓大家快速學到如何做出一鳴驚人的PPT簡報 ,不論學生、上班族、講師。都不要錯過 iSlide 外掛程式,它一定會是你做簡報時的大幫手

20190502-05.jpg

1. 統一字體、統一段落
PPT是輔助我們報告、講課時的小工具,每一頁的呈現都是重點中的重點,報告時再由我們口述更詳細、更完整的內容,文字淩亂的PPT不但讓台下的聽眾看不下去,可能也無法專心聽我們說些什麼,從一鍵優化的功能裡可以統一PPT裡所有的字字和段落間距,全選內容後就能統一調整,就不會一份PPT有的多種字體和多種間距,一份美觀、整齊的PPT內容也是對台下的聽眾的尊重。

20190502-06-01-01.jpg20190502-06-01-02.jpg

2. 智慧參考線
智慧參考線只有支持Office 2013 以上的版本,這參考線有什麼好處呢?打開智能參考線後就能靈活的調整PPT內容頁面,文字和圖片放置的位置就能很好規劃。

20190502-06-02-01.jpg20190502-06-02-02.jpg

3. 矩陣佈局,圖片快速編排法
簡報除了文字外,圖片絕對是少不了的,當圖片全部加入簡報內容中,有了矩陣佈局透過數據選項來調整後,整齊的圖片排版馬上完成,首先調整佈局數量和間距可以直接選中多個物件,再調整橫/縱向數量和間距,不用 10 秒圖片排版就快速完成。

4. 專業的內容排版模式-環形佈局
環形佈局可讓我們版面排版獨一無二,不會和其他人的簡報內容相同,從 iSlide 功能列找到設計排版 > 環形佈局,就能和下方動畫顯示的內容一樣製作一個屬於自己的模型。

看看前後對比圖,以往使用PPT內建工具我們最多可做到Before這樣的效果,安裝了iSlide外掛程式後,After的效果是不是有超專業的感覺。

20190502-06-04-04.jpg

5. 智慧圖表,讓你展示超吸引人的個人化圖表
有些資料很難使用文字和口述來表達,這時候來張圖表就能快速讓大家明白我們想表達的內容,但枯燥的圖表看膩了吧!iSlide 提供了超多款式的智慧圖表庫,需要圖表時就從圖表庫裡挑一款喜歡的!

20190502-06-05-01.jpg

圖表上顯示的數值是可調整的,透過編輯器可拖動滑動條、輸入數值或“+ -”按鈕來調節資料數值,這樣一來展示資料圖表的時候是不是就一目了然了呢!?

6. 圖示庫 - 圖形化的表達讓 PPT 區別于 Word文檔
iSlide 提供超過 4000 款專業開發的功能圖示化模版素材,全向量設計,可依據 PPT 主題配色和版式來調整,編輯方便、又簡單。

20190502-06-06-01.jpg

更人性化的是圖示裡的小圖示也可以另外替換成符合我們需求的小圖示,iSlide 提供超過 100,000 款的 icon 小圖示使用。

7. 增刪浮水印,每頁 PPT 內容加入 Logo
從設計排版 -> 增刪浮水印,增加浮水印的頁面可選擇所有的幻燈片,加入的浮水印可以是圖片、形狀、文本..等等。

8. 拒絕模糊!PPT 拼圖,讓 PPT 輸入長圖時也是清晰的
PPT 可使用的場合很多,學生上交報告、會議講座分享,會後總結歸納,需要提供 PPT 內容給公司、客戶、台下聽眾時可選擇使用 PPT 拼圖的長圖模式來分享該次 PPT 內容,打開 PPT 拼圖首先調整圖片寬度,建議 1080px 以上,設定橫向數量為 1,接著按下另存就可輸出長圖模式,而且 jpg 放大也不模糊喔!

9. 下載 PPT 作品當模版
▽ 不懂排版就從模仿學起,找出屬於自己的 PPT 排版風格。iSlide官網提供了PPT作品供大家參考,需要範本的朋友可以直接插入使用,風格有很多種,絕對可以滿足你不同的需求!
iSlide PPT 作品:https://www.islide.cc/inspiration

20190502-06-09.jpg

▼ iSlide PPT 插件下載:https://www.islide.cc/download


等等... 還沒完!更多好康別忘了~

36596384_210900086223044_7318712589796507648_n.jpg

《ezHR》雲端行政管理服務
提供請假、請購、加班、支出、審批、分析等雲端服務,彈指間協助您完成行政管理作業。

特色:
雲端運算 - 無需投入高額的軟體與硬體成本即可享有穩定、安全且可靠的雲端運算環境。
跨屏支持 - 簡潔、直觀的響應式開發佈局,任何終端裝置都有順暢且一致的操作體驗。
彈性擴充 - 持續擴充多樣化且高實用性的服務模組,滿足企業面向各種挑戰的需求。

▼ 點我看其他強大功能  https://www.ezoa.com.tw/
▼ 點我即刻啟用《ezHR》http://app.ezoa.com.tw/SignUp.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